我校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附属市八医院药学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3年05月11日

本网讯 5月10日上午,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药学部党支部举行 “广医药学红联”共建会议,随后前往秀发村,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全用药,健康你我”老年人常见慢病用药安全咨询。

药学院党委书记麦倩挚、院长余细勇、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附属市八医院副院长邹尚荣教授、药学部主任陈艳芳教授及药学部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麦倩挚书记主持。

余细勇院长、邹尚荣副院长在共建会议上分别作了讲话,他们都表示,双方可以进一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对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拔尖人才培养起到促进作用。

麦倩挚书记希望通过支部共建,双方可以增进交流、加强基础和临床的联系,把党建业务互融共促、学科建设发展提升到新的高度。

双方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双方前往秀发村老人活动中心,开展老年人常见慢病用药安全咨询活动。义诊党员耐心解答了各位老年人关于慢性病用药及日常护理的相关问题,并提供了测量血压、旧药换新等服务。各位党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展老年人常见慢病用药安全咨询活动


版权所有: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