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会

2023年05月12日

本网讯 5月11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番禺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会。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建副教授作宣讲报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李羽、副书记刘宇珊、副院长杨巧媛以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张建副教授作宣讲报告

张建副教授以“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阐释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讲述了整体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同时,他结合《习近平著作选读》中“人民至上”理念,通过详实的数据为师生描述了“人民至上”视域下我国教育事业新发展。与会师生表示,整场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充实,为自身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理论指导。

参加宣讲会的师生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