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检验学院党总支前往广州农讲所旧址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参观学习

2023年05月27日

为铭记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6日,金域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王兴带队,组织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党员,团员及师生代表30多人,前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参观学习。相关党支部书记带领所在党支部党员同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金域检验学院党总支前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聆听解说,参观现场的图文、实物、视频、雕塑,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早期办学讲学、培养革命骨干的光辉历史,感悟革命先辈们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坚定信念,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毛泽东同志深入研究中国农民问题,举办第六届农民运动讲习所,从“学习革命理论、注重军事训练、投身社会实践”等方面培养大批的农民运动干部,点燃武装斗争的星星之火。

参观现场

参观后,党总支全体党员在馆内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暨读书班小结,各党支部书记依次作交流发言。

曾王兴书记讲话

曾王兴书记指出,全院党员和师生们通过读书班学习研讨,进一步强化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强化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强化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使命感责任感。他强调,本次读书班虽然结束,但理论学习永无止境,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依然要将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实举措,创新载体抓手,丰富教育形式,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学校各项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高质量推进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国家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党员、师生们将激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

重温入党誓词

曾王兴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大家为加快金域检验学院国家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