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年06月21日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黄文莲 图/黄嘉荣

6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树武、组员程亚鹏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唐小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交流前,唐小平书记从精准部署、高效实施、做优做实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调查研究的总体情况。

随后,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教育调研重点,围绕各自领题调研的课题依次作汇报,数据详实有依据,直面问题不回避,展现了班子成员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优良作风。

唐小平书记作总结发言

唐小平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以高质量调查研究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就调查研究的进一步深入,他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将调研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深化调查研究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做好调查研究“下半篇”文章,抓实调研成果转化。三是要把调查研究、解决问题作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过程。

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