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到我校二级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党员代表座谈会

2023年05月31日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图/黄嘉荣

5月30日,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先后在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和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代表座谈会。

指导组副组长王巍、组员陈媚,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波,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李羽,药学院党委书记麦倩挚,相关党支部和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辅导员、专任教师、在校生等党员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指导组在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党员代表座谈会

指导组在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党员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羽书记和麦倩挚书记分别结合实际情况,汇报了学院在党建、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参会的党员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各自领域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王巍副组长对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和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两个学院对主题教育认识到位,工作扎实、特色鲜明、亮点频出。他就下一步如何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党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务必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目标和总要求,继续认真学习、精心组织,确保全面落实到位。二是强化引领,开展主题教育要与推动中心工作高度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工作,促成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三是真抓实干,务必坚持求真务实,调查研究要聚焦教学、科研瓶颈问题,聚焦广大师生反映强烈问题,边调研边整改,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整改成效,构建长效机制,巩固学习成果。四是加强宣传引导,聚焦工作亮点,充分报道主题教育中的先进做法和良好成效,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