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

2023年06月01日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黄文莲 图/黄嘉荣

近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陈晓辉,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基层党委、各党总支书记及负责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波主持。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锦标先后通报了学校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及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上,附属第三医院党委、附属第四医院党委、机关党委、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等四个单位的负责人依次上台交流了各自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今后工作思路。

陈晓辉副书记对各直属党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做法及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领导干部始终要做好表率、做好示范。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要逐级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以高站位指导和推动工作。二是要将工作落到实处,坚持统筹落实好进度表和路线图。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三是要善于总结凝练特色,加大力度做好宣传、打造亮点。

本次工作交流会既加强了各党组织间的互学互促互鉴,也进一步激发了基层活力,推动了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