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20日

为贯彻落实国民营养计划,提高师生营养健康素养,推进合理膳食行动,我校从5月第三周起举办全民营养周系列营养健康主题活动,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本次活动由学校后勤党总支、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工会联合举办,广东省营养健康协会、我校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以及附属医院营养科的专家提供专业指导。

5月16日中午,营养周活动启动仪式暨主题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在番禺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唐小平,党委常委、副校长胡丙杰、周麟,后勤校产管理处、公共卫生学院、工会负责人出席。现场的营养健康咨询、营养测试、营养健康知识问答等活动吸引了超过500名师生参加。

参加活动的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合影

启动仪式中,后勤党总支书记冯卫东介绍了本次全民营养周系列营养健康主题活动的安排。活动期间,学校将组织开展系列宣传宣讲活动,如组织师生营养健康讲座、成立教工健康饮食协会、举办营养餐评选活动、启动营养健康食堂创建、食堂开展营养套餐供应、营养健康知识宣传等。随后,党委常委、副校长胡丙杰、周麟为活动揭幕。

党委常委、副校长胡丙杰、周麟为活动揭幕

启动仪式后,现场营养健康知识宣传活动也随即开始。工作人员向师生发放宣传手册、普及营养健康相关知识,同时组织大家积极参与营养测评、营养健康咨询以及营养健康知识现场问答等活动,引导师生们培养健康生活理念和科学饮食习惯,切实提高自身营养健康素养。


师生参加现场营养健康知识宣传及咨询、测试和问答活动


版权所有: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