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

2023年05月11日     来源:党委组织部

本网讯 5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唐小平,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陈晓辉,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各党总支书记及负责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人员参会。陈晓辉副书记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波传达了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就学校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陈晓辉副书记就学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整改整治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作进一步强调和部署安排。

唐小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省委的正确领导和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总体开局良好。他对下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高点站位、有力有效。各直属党组织要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二是要坚持突出重点、有章有法。各单位要加强统筹,要结合自身实际,找准抓落实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要做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销号性落实。三是要坚持精准实效、有声有色。各直属党组织要从自身实际出发,用好用活用足自身独特资源,创新载体抓手,切实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版权所有: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